傳說周文王精通易卜如通神,那時想必他用的"用神"肯定不同於
現在所用的"用神"!否則他肯定會一個頭兩個大,光想用神是該用
那一個時,就已是在耗神了!
周朝的易卜會像現在這麼繁雜的用法嗎?
若沒有了所謂的用神,那豈不是都不用卜算了嗎?甚至都算不出來,更別
提吉凶了??
不知道周文王若沒使用現在所謂的用神之法,是如何達到易卜通神之化呢?
現在所用的"用神"!否則他肯定會一個頭兩個大,光想用神是該用
那一個時,就已是在耗神了!
周朝的易卜會像現在這麼繁雜的用法嗎?
若沒有了所謂的用神,那豈不是都不用卜算了嗎?甚至都算不出來,更別
提吉凶了??
不知道周文王若沒使用現在所謂的用神之法,是如何達到易卜通神之化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