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入門(三)--如何取用神 #36754 - 2002-06-13 05:42:30 edwardhywu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4-24 文章數: 28 您太客氣了,敝人只是將心中疑問提出。其實,應該是敝人向您言謝才是,您的解說,讓我對易卦有更深的瞭解。另外,六獸所臨之爻在什麼情況下才會影響六獸,還有,能否請您建議有關京房易之書籍很高興能在此版遇到同好,惠我良多。也希望敝人的問題不會打擾您太多!感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