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起卦只看正面就比較好記
正面一個----I
正面二個----II
正面三個----O
正面沒有----X
是不是更簡單?
另外地支掌中訣可以先寫在手上背
很快就可以記住了
我不知道如何用這個留言板劃出
有沒有人可以幫忙PO一下
正面一個----I
正面二個----II
正面三個----O
正面沒有----X
是不是更簡單?
另外地支掌中訣可以先寫在手上背
很快就可以記住了
我不知道如何用這個留言板劃出
有沒有人可以幫忙PO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