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CHC大大!
我若說其實我信命的程度並不是很高,是不是會對各位幫助我的大大不敬呢?
我來問命,是最近過於煩惱,希望能藉由此來給自己個寄托,讓自己心態平和!回復正常的判斷力!
最近情緒過於低落,心境反復無常,不敢做任何決定!
各位大大的建言可幫助小女子逐漸平和!
諸位大大的幫助真的已使小女子心情好了許多!小女子也會如大大們所言,加油的!
另回CHC大大:我們認識於去年的這個時候,一直屬於歡喜冤家的,吵鬧從不傷和氣!在秋冬時是否會好我不敢說,因只有一年,感情好的一般都是剛認識時呀!不過在秋冬時雖也有摩擦但那時我的心態似乎可說平和,摩擦不大,今年新年之後才變得惡化!這可印證大大的觀點?
再次謝謝大大!
我若說其實我信命的程度並不是很高,是不是會對各位幫助我的大大不敬呢?
我來問命,是最近過於煩惱,希望能藉由此來給自己個寄托,讓自己心態平和!回復正常的判斷力!
最近情緒過於低落,心境反復無常,不敢做任何決定!
各位大大的建言可幫助小女子逐漸平和!
諸位大大的幫助真的已使小女子心情好了許多!小女子也會如大大們所言,加油的!
另回CHC大大:我們認識於去年的這個時候,一直屬於歡喜冤家的,吵鬧從不傷和氣!在秋冬時是否會好我不敢說,因只有一年,感情好的一般都是剛認識時呀!不過在秋冬時雖也有摩擦但那時我的心態似乎可說平和,摩擦不大,今年新年之後才變得惡化!這可印證大大的觀點?
再次謝謝大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