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的關注,大大的話小女子不是很懂! 
是說我到44歲前感情方面都不順利嗎?也不會受上太重?那我要44歲才能結婚?
那不是會好慘?我好喜歡小孩子的,那豈不是。。。。

我的姻緣命運真的這麽慘呀???
作明佛母咒是什麽,我不懂了!不過我一向認爲善有善報的,我雖沒做過多少善事,但損人利己的事我也是從未做過的!
謝謝大大的指點!還請多多指點!

是說我到44歲前感情方面都不順利嗎?也不會受上太重?那我要44歲才能結婚?
那不是會好慘?我好喜歡小孩子的,那豈不是。。。。


我的姻緣命運真的這麽慘呀???
作明佛母咒是什麽,我不懂了!不過我一向認爲善有善報的,我雖沒做過多少善事,但損人利己的事我也是從未做過的!
謝謝大大的指點!還請多多指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