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rt大大的回復!
可以這麽說吧!屬於多角戀的問題!還請多多指點!
介紹一下本人情況:
我1997年進入大學,從這之後才開始有些情感事件。大學中似乎對情過於懵懂,都是草草了之!
2000年畢業參加工作,雖一直不乏追求者,但一直沒有進展!
去年4月末認識我現在男友,開始交往。
我對他確實情有獨鍾,交往開始還算順利!但他似乎又很多爛桃花,我本人原不是喜歡找煩惱的人,開始並沒發現!後來發現後便開始時有摩擦,時日已不短!最近傷心的厲害,想與之徹底斷絕聯係,但確實心中不捨,但繼續又似乎過於難過!心中矛盾之極!望能解惑!
感覺以後似乎不可能再如此愛一個人了!!認爲自己分開之後可能不會再有姻緣了!
還請多指點!!謝謝大大!!
我還需提供什麽資料?請明示!萬分感謝!
可以這麽說吧!屬於多角戀的問題!還請多多指點!
介紹一下本人情況:
我1997年進入大學,從這之後才開始有些情感事件。大學中似乎對情過於懵懂,都是草草了之!
2000年畢業參加工作,雖一直不乏追求者,但一直沒有進展!
去年4月末認識我現在男友,開始交往。
我對他確實情有獨鍾,交往開始還算順利!但他似乎又很多爛桃花,我本人原不是喜歡找煩惱的人,開始並沒發現!後來發現後便開始時有摩擦,時日已不短!最近傷心的厲害,想與之徹底斷絕聯係,但確實心中不捨,但繼續又似乎過於難過!心中矛盾之極!望能解惑!
感覺以後似乎不可能再如此愛一個人了!!認爲自己分開之後可能不會再有姻緣了!
還請多指點!!謝謝大大!!
我還需提供什麽資料?請明示!萬分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