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回復,給您添麻煩了!那我何時遇見的姻緣呢? 
能有寶寶我就好高興哦!
還有剛才Art大大所說食神傷官的事情能幫解釋一下嗎?傷官傷盡之格如何?傷官是對我丈夫有害嗎?
謝謝大師指教!
(我太著痕跡了,讓大師見笑了)

能有寶寶我就好高興哦!
還有剛才Art大大所說食神傷官的事情能幫解釋一下嗎?傷官傷盡之格如何?傷官是對我丈夫有害嗎?
謝謝大師指教!
(我太著痕跡了,讓大師見笑了)編輯者: 恬恬 (2004-04-23 14:14:48)
|
|
|

(我太著痕跡了,讓大師見笑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