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女子想問姻緣,謝謝大師指點! #358130 - 2004-04-24 02:08:23 恬恬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4-21 文章數: 189 不懂!晚點結婚?中晚年結?我喜歡小寶寶的!當然不會奉子成婚!姻緣路不順??唉!!隨緣吧!我也知強求不來!只是不甘心罷了!反正我是明白了,現在這個在以後是肯定要分開的!只是拖了點時間而已!估計大師們都已看出,只是不好意思打擊小女子罷了!還是謝謝大師指點!給您添麻煩了!若有什麽可指點小女子的還請多多指教!有什麽忠告也請直言,小女子會虛心接受!看來我除了感情姻緣方面差些其他似乎還可以?小女子話太多了,要求太多了!真是貪心!! 編輯者: 恬恬 (2004-04-24 02:13: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