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白雪大大的解釋!!
我就是對太文的東西沒辦法,從小喜歡理工科!
那就是說我不是到44才能結婚了?而是不順?44之前不是會結了離,離了結吧?那我乾脆等到44再説好了,我其實屬於比較死心眼的!見笑了!!
那我大概婚緣在什麽時候呀?我的命格是不是這方面的信息不清晰呀?給大大們添麻煩了!! 致敬!!
我就是對太文的東西沒辦法,從小喜歡理工科!

那就是說我不是到44才能結婚了?而是不順?44之前不是會結了離,離了結吧?那我乾脆等到44再説好了,我其實屬於比較死心眼的!見笑了!!
那我大概婚緣在什麽時候呀?我的命格是不是這方面的信息不清晰呀?給大大們添麻煩了!! 致敬!!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