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白雪大大,為小女子解説這麽多!看來白雪大大與小女子有緣
謝謝!
我確實對44的高齡產比較打怵,我喜歡小孩子,就算這輩子不結婚,我也會生個孩子來養(我還是比較傳統的,盡量不要有非婚生子,實在不行我也要有寶寶)
ps:相片寄出了,謝謝白雪大大
還請知無不言!!
謝謝!我確實對44的高齡產比較打怵,我喜歡小孩子,就算這輩子不結婚,我也會生個孩子來養(我還是比較傳統的,盡量不要有非婚生子,實在不行我也要有寶寶)

ps:相片寄出了,謝謝白雪大大
還請知無不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