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對太文的東西沒辦法,從小喜歡理工科! 
<<<少有女孩這樣愛好理工科的,請妳寄信說說為何(我三八)?
那就是說我不是到44才能結婚了?而是不順?44之前不是會結了離,離了結吧?那我乾脆等到44再説好了,我其實屬於比較死心眼的!見笑了!!
<<<女生青春寶貴,高齡產婦不太好,44之前婚姻波折重重,雙方關係疏離,須多溝通,其實44之前結婚並不一定不好,只是感情路崎嶇吧了~
那我大概婚緣在什麽時候呀?我的命格是不是這方面的信息不清晰呀?給大大們添麻煩了!! 致敬!!
<<<紫微斗數跟到八字,小子多言,還是其他大大批吧~
學識膚淺,錯了別怪!

<<<少有女孩這樣愛好理工科的,請妳寄信說說為何(我三八)?

那就是說我不是到44才能結婚了?而是不順?44之前不是會結了離,離了結吧?那我乾脆等到44再説好了,我其實屬於比較死心眼的!見笑了!!
<<<女生青春寶貴,高齡產婦不太好,44之前婚姻波折重重,雙方關係疏離,須多溝通,其實44之前結婚並不一定不好,只是感情路崎嶇吧了~
那我大概婚緣在什麽時候呀?我的命格是不是這方面的信息不清晰呀?給大大們添麻煩了!! 致敬!!
<<<紫微斗數跟到八字,小子多言,還是其他大大批吧~
學識膚淺,錯了別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