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大大!
對您的祝福!小女子深表感謝!
我的感情方面如此不順嗎?唉!一直以來我的成長基本都算順順利利的,結果在感情上卻是如此,人真的不能強求太多!
我的機會多是說我和現在男友緣分不足是嗎?說實話他是我最愛的人,一心一意的付出,雖只有一年而已!我真的認爲以後不會再如此的去愛一個人了!
他的想法嗎?說實話我很想輿他認真的溝通,但始終不能達到目的,可能是我們的表達總是有問題吧!我傷心的想分手,他是不同意的,一直在挽回,但是我感覺不到他的誠意!應該說不夠信任他了,卻又總是捨不得!結果一直處於矛盾狀態!唉!!
大大可能也發現我説話有些顛三倒四,給大大們添麻煩真是很過意不去!不過我真的很煩惱!
我想知道我們是不是真的緣分盡了呢?還有我的姻緣那麽不好,不會真的44才能結婚吧?那我會有小孩嗎?我好喜歡小孩子的!
越問越多似乎有些貪心,但還是希望大大們能給解惑!
萬分感謝!
對您的祝福!小女子深表感謝!
我的感情方面如此不順嗎?唉!一直以來我的成長基本都算順順利利的,結果在感情上卻是如此,人真的不能強求太多!
我的機會多是說我和現在男友緣分不足是嗎?說實話他是我最愛的人,一心一意的付出,雖只有一年而已!我真的認爲以後不會再如此的去愛一個人了!
他的想法嗎?說實話我很想輿他認真的溝通,但始終不能達到目的,可能是我們的表達總是有問題吧!我傷心的想分手,他是不同意的,一直在挽回,但是我感覺不到他的誠意!應該說不夠信任他了,卻又總是捨不得!結果一直處於矛盾狀態!唉!!
大大可能也發現我説話有些顛三倒四,給大大們添麻煩真是很過意不去!不過我真的很煩惱!
我想知道我們是不是真的緣分盡了呢?還有我的姻緣那麽不好,不會真的44才能結婚吧?那我會有小孩嗎?我好喜歡小孩子的!
越問越多似乎有些貪心,但還是希望大大們能給解惑!
萬分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