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CHC大大!
1.妳的八字火炎土燥,還好妳生在北方。官星水不明顯﹝只在辰中含藏一點點﹞,傷官卻很重,應該要稍微晚婚一點較好。﹝因為傷官太重了。﹞
〈〈〈〈我肯定會是晚婚,自認不夠沉穩定性,結婚怎麽也要人已成熟的時候!傷官?唉!很困擾哦!都說我傷官重,只是對我的姻緣不好,不是對我老公不好吧?
2.妳男朋友八字不錯,與妳的配合也很好,要把握。今年妳們感情會進展,尤其是秋冬的時候。﹝因為申是壬正官的長生,且秋冬時水氣轉強,對妳們的感情很有利。﹞
〈〈〈〈我們現在屬於摩擦很多的時期,在秋冬的時候會有好轉是嗎?
3.至於結婚時間,我覺得,如果感情進展不錯了,再說吧。
〈〈〈〈大大說的是,結婚的唯一理由就應該是互相相愛!也得時機成熟!
恬恬來此問命是因爲最近諸事不順,很是困擾。
各位大大如此為小女子盡心盡力,小女子很是感動,也有了許多動力!
小女子會謹記各位大大的忠告,努力加油!讓自己過的快樂!
1.妳的八字火炎土燥,還好妳生在北方。官星水不明顯﹝只在辰中含藏一點點﹞,傷官卻很重,應該要稍微晚婚一點較好。﹝因為傷官太重了。﹞
〈〈〈〈我肯定會是晚婚,自認不夠沉穩定性,結婚怎麽也要人已成熟的時候!傷官?唉!很困擾哦!都說我傷官重,只是對我的姻緣不好,不是對我老公不好吧?
2.妳男朋友八字不錯,與妳的配合也很好,要把握。今年妳們感情會進展,尤其是秋冬的時候。﹝因為申是壬正官的長生,且秋冬時水氣轉強,對妳們的感情很有利。﹞
〈〈〈〈我們現在屬於摩擦很多的時期,在秋冬的時候會有好轉是嗎?

3.至於結婚時間,我覺得,如果感情進展不錯了,再說吧。
〈〈〈〈大大說的是,結婚的唯一理由就應該是互相相愛!也得時機成熟!
恬恬來此問命是因爲最近諸事不順,很是困擾。
各位大大如此為小女子盡心盡力,小女子很是感動,也有了許多動力!
小女子會謹記各位大大的忠告,努力加油!讓自己過的快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