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meliel
我們這些平凡人是可以的,但老師們已將你放C位了,所以沒辦法,只能站C位中的C位了
那時候年紀算是很小,那有什麼C不C位呢?
況且,我自己並不想當那位所謂C位的人,只是會無端引起這種風波,是令我很意外的!
再加上,不少與會的老師們大都沒有教過我,我不太認識他們,沒想到他們會對我有一
定的了解,是件奇怪的事情!或許是有些老師在他們面前有談及到我這位學生吧!
張貼者: ameliel
噢,我明白了,英文老師跟導師是不同的人!事情發展得挺快的,不論是他們知道成績後召開會議,還是你見到英文老師和導師,令人喘不過氣來!
如果英文老師是較嚴肅,酷酷的,不太與其他老師或學生常聊天或互動,她也察覺到導師對你的不公,這偏私和做法不妥一定很嚴重,累積到她不得不管,一定要清理門戶。由其他班級老師的義憤填膺可知一二了!你真是潤物細無聲
妳說的完全正確! 呵呵!
且豪氣地說檢討會在我來辧公室之前剛剛開完了! 令當時小小年紀的我為之錯愕一下!
張貼者: ameliel
不過,你也是慈悲和難得,得悉成績不似預期,心情已經不好,還要坐過山車,聽那個導師吐苦水和安慰他
妳太冰雪聰明了耶~~沒錯,我的確是要給他有遷善的機會!
因為當時我判斷若不給他有遷善的機會的話,會被排擠地很嚴重,而無法組一個Team,
再加上他已有慚愧心,他很有可能無法繼續當國中老師太久!
他基本上算是認真的老師,只是會偏私而已!導正他就好,沒必要讓一位認真的老師就
此結束當國中老師的生涯,會蠻可惜的!
後來,他真的有改掉偏私的想法和個性,還作育了不少考上第一志願的學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