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2203771 - 2023-07-16 01:58:47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ameliel

我們這些平凡人是可以的,但老師們已將你放C位了,所以沒辦法,只能站C位中的C位了 拍手


那時候年紀算是很小,那有什麼C不C位呢?
況且,我自己並不想當那位所謂C位的人,只是會無端引起這種風波,是令我很意外的!
再加上,不少與會的老師們大都沒有教過我,我不太認識他們,沒想到他們會對我有一
定的了解,是件奇怪的事情!或許是有些老師在他們面前有談及到我這位學生吧!


張貼者: ameliel

噢,我明白了,英文老師跟導師是不同的人!事情發展得挺快的,不論是他們知道成績後召開會議,還是你見到英文老師和導師,令人喘不過氣來!

如果英文老師是較嚴肅,酷酷的,不太與其他老師或學生常聊天或互動,她也察覺到導師對你的不公,這偏私和做法不妥一定很嚴重,累積到她不得不管,一定要清理門戶。由其他班級老師的義憤填膺可知一二了!你真是潤物細無聲 偷笑 老師的眼睛都是雪亮的,這導師也是承受他應承受的,這一定是他人生和教學生涯的沉重教訓和難以磨滅的大事


妳說的完全正確! 呵呵! joyful 當時我一聽到還勸英文老師不要開這個會,她一派輕鬆
且豪氣地說檢討會在我來辧公室之前剛剛開完了! 令當時小小年紀的我為之錯愕一下!

張貼者: ameliel

不過,你也是慈悲和難得,得悉成績不似預期,心情已經不好,還要坐過山車,聽那個導師吐苦水和安慰他 冷汗 不知道他有何不是,但覺得第一次接升學班,經驗不足只是其次,很多時是性格和品格問題的人性弱點,根深柢固。很難得你原諒和體諒他,給他空間遷善~ 希望他沒有浪費你的美意,作育而不是作賤英才!


妳太冰雪聰明了耶~~沒錯,我的確是要給他有遷善的機會!
因為當時我判斷若不給他有遷善的機會的話,會被排擠地很嚴重,而無法組一個Team,
再加上他已有慚愧心,他很有可能無法繼續當國中老師太久!
他基本上算是認真的老師,只是會偏私而已!導正他就好,沒必要讓一位認真的老師就
此結束當國中老師的生涯,會蠻可惜的!

後來,他真的有改掉偏私的想法和個性,還作育了不少考上第一志願的學生! joyful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3 07:14:4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jcj 2023-05-23 08:03:0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5 00:43:26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jcj 2023-05-25 06:35:2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7 03:47:0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子晴的命理園地 2023-05-24 17:37:5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5 00:47:2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rblin 2023-05-24 23:12:35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5 00:47:5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rblin 2023-05-25 05:11:58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7 03:46:35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5-26 02:01:2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7 03:53:37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5-30 13:36:3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31 09:18:5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01 10:40:12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02 03:48:1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03 15:28:1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05 02:06:46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06 15:51:37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08 01:22:3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08 15:06:4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10 11:02:48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10 16:12:5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11 10:25:52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12 04:48:2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13 02:29:0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14 11:28:35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16 14:12:3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20 13:55:1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22 10:06:25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22 14:42:01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25 09:14:2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25 09:58:41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7-01 13:47:0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7-02 23:15:41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7-05 07:12:06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7-07 15:04:5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7-08 15:15:35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7-10 15:38:0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7-12 02:30:3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7-16 01:58:47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7-17 06:25: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