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都不錯呀...這些都算是人類生活上的一種縮影!
張貼者: 元利
以前就學時期在學校的各處算是熟,但是唯獨訓導處不熟,呵呵!
不過,所謂的熟,只是去跑跑腿而已,但對各處的老師們是不怎麼認識的!
但是他(她)們卻是認識我,怪吧!有的老師看到我身上的名條,就很客氣的直呼久仰
大名, 呵呵...
是小學時的事嗎
他們認識你不奇怪呢。學生會談論老師,老師也會談論學生,可能你是細心聰穎、常常幫助同學的貼心小棉襖,他們就久仰你的大名喔
張貼者: 元利
這樣子不是更好嗎?
嗯嗯,算是一個優點~
張貼者: 元利
不管是人或是神,能與之和同不是很好嗎? 呵呵...
相信妳也是可以做到的!
是很好啊!會努力朝這方向邁進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