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妳不用一直望鏡頭呀...可以看著手機鏡頭附近,但是不要望著鏡頭裡面!更不要一直想有人正在拍妳,自然神色會放鬆的!
多多拍照,拍久拍多次了,妳也會變得自然的!
有好作品的話,記得多與妳的好友
分享!
還有呀...妳在問"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妳是把這位同事當做攝影鏡頭嗎?
不然,幹麼放在心上做什麼呢?
多多拍照,拍久拍多次了,妳也會變得自然的!
分享!
還有呀...妳在問"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妳是把這位同事當做攝影鏡頭嗎?
不然,幹麼放在心上做什麼呢?
原來是可以望鏡頭附近,雖然我也不大清楚哪裏是鏡頭 @@ 不要想着有人拍自己很難 >.< 其實家人和朋友常常都會說一些話分散注意,但就是很難,出來的效果多是受害或強顏歡笑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放在心上這樣久。。。可能一是久聞其惡名,心裏有了恐懼和惡感,可以不見盡量不見。二是她黑面得令人吃驚,行路打字做任何動作都很暴力,令人提心吊膽。三是太在乎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印象,怕對方覺得自己沒有禮貌(!?),覺得自己不好?要在別人心中留下好印象,特別是她是兇的人,可能是征服和好勝心作祟??
感覺常在折磨自己,徒自生悶氣,有時感覺想通,事實上她也沒對我怎樣,很容易思想上翻來覆去,想出些沒有的東西來。感覺像站在一張高椅子上,然後在等有人對我說,我可以落下來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