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2200373 - 2023-06-03 15:28:14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ameliel


你一定是喝過手搖飲,嘴巴甜~ 偷拍的是自然好看些,而且有自帶的動感在。


當然喝過呀....呵呵.... 但是我大都喝無糖居多!
這應該不算是偷拍,而是趁人還沒有完全面對鏡頭準備好之時,以快拍方式來拍!
拍的人要能夠快速地掌握到被拍的人的神情和肢體動作特色才行!


張貼者: ameliel


謝謝你的分享,你真是有將惡貓兒順毛捋,捋得貼貼服服的本領 cute


我看這不會只是惡貓兒而已,有的是大象,有的是獅子老虎,有的是河馬,有的是鱷魚,
等等....

張貼者: ameliel

你說的先入為主對對方不公平,我也認同也有想過,但就總是一聽到她大聲而急而重的腳步聲就害怕._. 會有反反複複的思慮。但昨晚人一放下,就感覺心真是自由,而且腦裏很多黑暗想法,都是這些念頭滋生出來的,不是對方賦予自己的。


所以,妳不應該有這些不必要的想法去亂想才是!


張貼者: ameliel


事實上,最初跟她打招呼,她是驕傲不屑,即時將頭轉去一邊的 ._. 但慢慢經過一些互動,她就緩下來,起碼是不討厭我的。之後再實際接觸,覺得她是很脆弱的人,被壓迫得只要放上一根稻草,整個人就會垮下來,她的堅強是裝出來的。所以子晴大大說她很需要這份工,我就恍然,為何她這樣不開心都要做下去。其實她跟我們一樣,是這裏的受害者。像《約定的夢幻島》,我們都是被養大的孤兒,說是被領養,其實之後就會被吃 ;_;

但今早發生一件很詫異的事:今早覺得要硬着頭皮面對心中的黑暗和恐懼,就沒有多防避就出去,一去就看見她,她竟然對我笑 wow 下意識說了早晨,她也有回覆。再隔十來秒看見她,也有打招呼 wow 有點驚奇。我不能說我100%不害怕,但我會嘗試對她公平的 idea 謝謝你~


她也是人,沒什麼好預先怕她的!

妳若心地去持平看她,相信妳自己不會亂了套的! joyful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3 07:14:4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jcj 2023-05-23 08:03:0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5 00:43:26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jcj 2023-05-25 06:35:2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7 03:47:0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子晴的命理園地 2023-05-24 17:37:5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5 00:47:2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rblin 2023-05-24 23:12:35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5 00:47:5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rblin 2023-05-25 05:11:58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7 03:46:35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5-26 02:01:2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7 03:53:37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5-30 13:36:3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31 09:18:5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01 10:40:12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02 03:48:1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03 15:28:1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05 02:06:46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06 15:51:37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08 01:22:3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08 15:06:4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10 11:02:48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10 16:12:5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11 10:25:52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12 04:48:2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13 02:29:0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14 11:28:35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16 14:12:3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20 13:55:1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22 10:06:25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22 14:42:01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25 09:14:2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25 09:58:41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7-01 13:47:0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7-02 23:15:41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7-05 07:12:06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7-07 15:04:5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7-08 15:15:35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7-10 15:38:0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7-12 02:30:3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7-16 01:58:47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7-17 06:25: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