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2203555 - 2023-07-12 02:30:30
ameliel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1-04
文章數: 1460
張貼者: 元利

不能當個A位或B位等等嗎?就只能當C位呀? 呵呵...


我們這些平凡人是可以的,但老師們已將你放C位了,所以沒辦法,只能站C位中的C位了 拍手

張貼者: 元利
當初我是走去辦公室要拿成績單,沒想到遇到的第一位老師就是我的英文老師!她個性上較為嚴肅,酷酷的,不太與其他老師或學生常聊天或互動!她一看見我就說她忍不下這一口氣,直說她看不慣我的導師私心作崇,沒有平等地對待學生和照顧,一知道我的成績不如預期時,她又更生氣了,想召開檢討會議替我出一口氣!她說其他班級老師知道我的成績不如預期時都嚇一大跳,都願意召開檢討會議!我遇到她時,她告知我她剛剛開完檢討會議了!

她前腳剛走不久,我的導師隨即進入辦公室裡,看到我就說他剛開完檢討會議,一直向
我吐苦水!他甚至以為這會議是我向某位老師說什麼之後才召開的!其實,我是一頭霧
水,只是去拿個成績單而已,沒有向任何一位老師說什麼事!那裡知道英文老師的反應是如此之大,甚至連其他班級老師的反應也是不小!當時的我覺得奇怪,其他班級老師我認識的沒幾個,不知何故,他(她)們竟然大都知道我這一位學生!

英文老師提到了會中有不少老師講的義憤填膺,直指我的導師的不是之處!的確,這些不是之處都是真實的,我沒有向她說過什麼事,只是不知道這位向來較為寡言的英文老師是從何得知或觀察得到的!

由於會議的結果和餘波盪漾如滾雪球一般,驚動了校長召開了一次校務會議!
每年學校來來去去的學生是很多的,考試成績不如預期的事情是司空見慣的,因一位學
生的成績不如預期而驚動了老師們和學校來召開會議,實在是很誇張的一件事情!這種
事情應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吧...

我的導師向我吐苦水時,得知他在會中被批得滿臉通紅,面有慚色,不想再接升學班導師,萌生退意!我當時還開導他,他是第一次接這種國三升學班導師,有過是正常的,有過則改就好,何必萌生退意呢?後來,他聽我建議,繼續接國三升學班,作育英才! 呵呵... joyful


噢,我明白了,英文老師跟導師是不同的人!事情發展得挺快的,不論是他們知道成績後召開會議,還是你見到英文老師和導師,令人喘不過氣來!

如果英文老師是較嚴肅,酷酷的,不太與其他老師或學生常聊天或互動,她也察覺到導師對你的不公,這偏私和做法不妥一定很嚴重,累積到她不得不管,一定要清理門戶。由其他班級老師的義憤填膺可知一二了!你真是潤物細無聲 偷笑 老師的眼睛都是雪亮的,這導師也是承受他應承受的,這一定是他人生和教學生涯的沉重教訓和難以磨滅的大事。

不過,你也是慈悲和難得,得悉成績不似預期,心情已經不好,還要坐過山車,聽那個導師吐苦水和安慰他 冷汗 不知道他有何不是,但覺得第一次接升學班,經驗不足只是其次,很多時是性格和品格問題的人性弱點,根深柢固。很難得你原諒和體諒他,給他空間遷善~ 希望他沒有浪費你的美意,作育而不是作賤英才!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3 07:14:4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jcj 2023-05-23 08:03:0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5 00:43:26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jcj 2023-05-25 06:35:2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7 03:47:0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子晴的命理園地 2023-05-24 17:37:5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5 00:47:2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rblin 2023-05-24 23:12:35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5 00:47:5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rblin 2023-05-25 05:11:58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7 03:46:35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5-26 02:01:2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27 03:53:37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5-30 13:36:3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5-31 09:18:5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01 10:40:12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02 03:48:1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03 15:28:1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05 02:06:46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06 15:51:37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08 01:22:3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08 15:06:4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10 11:02:48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10 16:12:5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11 10:25:52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12 04:48:2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13 02:29:0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14 11:28:35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16 14:12:3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20 13:55:1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22 10:06:25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22 14:42:01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6-25 09:14:2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6-25 09:58:41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7-01 13:47:03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7-02 23:15:41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7-05 07:12:06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7-07 15:04:59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7-08 15:15:35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7-10 15:38:04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7-12 02:30:30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元利 2023-07-16 01:58:47
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ameliel 2023-07-17 06:25: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