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是國中的事!那時是當學校班級幹部,當個**股長,總是要跑跑腿,拿東西送東西,拿文件或送文件之類的,沒有像其他人利用機會和各處老師聊天,我基本上是不和各處老師聊天,送完或拿完就隨即離開!說實在的,各處老師們要認識我是不太有機會的!說也奇怪,開始莫名其妙地被一些不曾教過我的老師們認識且知道有我這一號學生!再當個班長時,又莫名其妙地更出名了!
我不是什麼風雲人物,更沒有像其他人一天到晚常跑一些處所和老師們串門子,這樣子也會被老師認識和出名?
記得有一回教務主任見我前來,還當場邀請我留下來吃便當,說他要請客!在旁的幾位女老師們異口同聲贊同教務主任的建議,很希望我能夠留下來!不過,我婉拒了! 呵呵!
他看我婉拒,接著又說,請我要常來,多待一會兒,和他們聊聊天! 很奇怪吧~~ 呵呵...
記得有一回教務主任見我前來,還當場邀請我留下來吃便當,說他要請客!在旁的幾位女老師們異口同聲贊同教務主任的建議,很希望我能夠留下來!不過,我婉拒了! 呵呵!
他看我婉拒,接著又說,請我要常來,多待一會兒,和他們聊聊天! 很奇怪吧~~ 呵呵...
喜歡你不去攀比和沾親帶故的瀟灑,若我是老師,也會打聽你是甚麼人和請你吃便當的
我覺得並不奇怪啦,是氣質和體質的原因
那些風雲人物都是很無謂的啦,串門子的更是無聊,我對請夫子吃便當較有興趣
張貼者: 元利
妳是可以的,心念一轉,會讓妳可以做到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