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meliel
幸好你有問
說實在的,我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據印象中,她們是說我的做法可以讓
她們很快速地進入狀況和掌握狀況!
張貼者: ameliel
怎會沒沒無聞
沒沒無聞,是真的!
張貼者: ameliel
你說的事很有metoo感 @@ 是怎樣回事?所以聖羅蘭夫子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在畢業前交出簽名式和代表作嗎?
不是耶~~是因為當初重要的考試沒考好而已,教我的一位英文老師出來發難,召開檢討
會議,竟然好幾個班級的老師都同時來參加,結果炮聲隆隆,我的導師變成眾矢之的!這
些事是導師親自向我訴苦,我才知道的!我自己當初覺得沒考好是自己的事情,怎會有
這種檢討會議發生呢?後來,此事驚動了校長,校長了解之後覺得有必要召開校務會議,
讓我覺得事情演變實在是愈來愈誇張了!
張貼者: ameliel
確實是有一點點內心的尊貴和驕傲
原來如此呀... 我跟妳大不同,沒有這些狀況,可能我從小就是玩泥巴長大的吧! 呵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