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當然喝過呀....呵呵.... 但是我大都喝無糖居多!
這應該不算是偷拍,而是趁人還沒有完全面對鏡頭準備好之時,以快拍方式來拍!
拍的人要能夠快速地掌握到被拍的人的神情和肢體動作特色才行!
這應該不算是偷拍,而是趁人還沒有完全面對鏡頭準備好之時,以快拍方式來拍!
拍的人要能夠快速地掌握到被拍的人的神情和肢體動作特色才行!
無糖很好
是這樣~ 靈魂捕手
張貼者: 元利
我看這不會只是惡貓兒而已,有的是大象,有的是獅子老虎,有的是河馬,有的是鱷魚,
等等....
這是甚麼工作 @@ 國家地理雜誌的探險家和馴獸師是你!
其實最怕蛇和披着羊皮的狼~
張貼者: 元利
所以,妳不應該有這些不必要的想法去亂想才是!
好的 >_<
張貼者: 元利
她也是人,沒什麼好預先怕她的!
妳若心地去持平看她,相信妳自己不會亂了套的!
好的,我會快速和勇敢改過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