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 #2199503 - 2023-05-26 02:01:20 元利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ameliel我在人際方面較弱,像拍照,常常不知應將自己擺在甚麼位置。所以請各位指點一下,謝謝。 如果不知道要擺在那個位置的話,就直接站在C位呀! 既是焦點清楚,對稱性棒,更具有平衡性! 久而久之,妳的人際方面就會逐步加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