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meliel
夫子也說起C位來了
踏前一步,穩佔C位的是你吧 ._.
這個擺是有點形而上的意思~ 例如說普遍的攝影都是望鏡頭,但一望鏡頭的時候人會很容易變得繃緊不自然,出來的效果大多是尷尬牽強,笑得僵硬,不笑又很苦澀.就是在鏡頭前做不了自己,突然懷疑人生,變得很茫然 @@
這個擺是有點形而上的意思~ 例如說普遍的攝影都是望鏡頭,但一望鏡頭的時候人會很容易變得繃緊不自然,出來的效果大多是尷尬牽強,笑得僵硬,不笑又很苦澀.就是在鏡頭前做不了自己,突然懷疑人生,變得很茫然 @@
妳不用一直望鏡頭呀...可以看著手機鏡頭附近,但是不要望著鏡頭裡面!更不要一直
想有人正在拍妳,自然神色會放鬆的!
多多拍照,拍久拍多次了,妳也會變得自然的!
分享!
還有呀...妳在問"應用甚麼心態對待黑面同事?",妳是把這位同事當做攝影鏡頭嗎?
不然,幹麼放在心上做什麼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