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天岑閣主
可能您信箱滿了吧,去清理一下吧,或是您可找站長幫忙囉
剛剛可以回覆,但後來又不行了
信箱應該還有空間

張貼者: 天岑閣主
至於命理來說,老公應當挺有錢的,
老公的工作和收入不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只要能維持生活就可以了,我不是特別在意物質生活~(喜歡賺錢,只是因為沒有安全感)
張貼者: 天岑閣主
不過這右弼⋯
?
這可不就是我擔心的事情嗎~~先生沒有外遇,甚至他都不像我這樣,時常在網路跟異性聊天~~~每天下班他就回家了
不過他也放話了~~如果我敢搞外遇~~他也要找~~?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把自己的婚姻弄得很複雜~~只要我發現有點不太對勁,我自己都會主動將對方拉入黑名單~
張貼者: 天岑閣主
太陽化權只是愛面子,在財帛則是靠有號召力人緣來賺錢,跟保守正經不太扯得上關係
自尊心強有,太陽化權在財帛宮,似乎並不是很太在意錢財,太陽有發散的含義,我經常大手大腳,有固定捐款給慈善機構。
張貼者: 天岑閣主
況且天梁在巳亥⋯
哈~~看似有原則,其實超沒原則,整個無厘頭,不靠譜~
張貼者: 天岑閣主
而且要看昌曲的位置,還有很多細節喔
文昌化忌在父母宮,19歲父親車禍去世,剛好面臨高考,強忍悲傷去考試,沒上一流大學,上了二流大學,唉~
讀書、求知是我永遠的痛。欠了讀書的債啊~
文曲化科在田宅宮,喜歡哲學,風花雪月,詩歌,文藝,科研,命理。。。
張貼者: 天岑閣主
這個大限本就跟異性聊得來,跟同性反而難好
跟台灣的女性沒辦法聊天?,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她們對我一開始就有敵意和成見~
要不然就會被當成工具人,幫她們去淘寶買東西~
張貼者: 天岑閣主
真好,下個大限還是挺好過日的,尤其你是嫁來台灣,夫妻感情也不錯,就是老公大男人了點而已
老公非常傳統,脾氣大,佔有慾強,是大男子主義。可是我偏偏就喜歡這樣的男生,比較有安全感?
夫妻感情很好,經常放閃~~抱歉~~?
真的很抱歉,亂了帖子,佔用了公共資源和空間~~
我在反省了~~以後多加控制自己的情緒~~❤️
還是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到為社會做貢獻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