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觀察過一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只相差一小時的女生的人生~
我看著她結婚、生了第一個兒子、第二個兒子,第三個女兒,
也看著她跟先生一起開家庭式的育兒所~
後來,我就沒再觀察了~
因為覺得自己是個變態~
觀察他人的人生~只會讓我對自己的人生越來越不滿意~
這樣做太殘忍~
剛剛先生載我去吃飯~
途中,我看到一位媽媽貼心地讓站在前排的小女生把手放到衣兜裡~
我就跟先生說~
“前面那位媽媽對女兒很關心耶,擔心小女孩冷,讓小女孩把手放到衣兜裡~”
先生聽完,立即也輕輕地把我的手放在了他的褲兜裡?
所以。。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珍惜已有的幸福吧~
回到您的議題,我之前也有問過類似的議題~裡面還有外國占星師的行業問卷調查~
您可以參考一下
命理師賺錢的方式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020860#Post202086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