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個疑問啊~~
每次討論命理諮詢賺錢~~
總是會有人用尼姑啊,和尚啊,來做類比~~
為什麼就不能把命理諮詢當成是某個正常的、普通的技能或者提供某種專業服務呢~
用技能和服務賺取生活費用,這樣錯了嗎?
拿出來討論討論,提高大家的生活水平,有什麼問題呢?
不管是聯合國勞動組織,還是中華民國職業分類,早已經把命理從宗教類別移到服務類別了
我實在不明白~~
總是有人一說到用命理賺錢就哇哇~~還批評我是個財迷~~~對我有點莫名其妙的敵意~~
我真的不明白~~
究竟是哪裏出錯了~~
觀念為什麼不能改~
為~什~麼~
為~什~麼~要~對~我~有~敵~意~ (我不喜歡同行對我的猜忌和敵意~~這會讓我很沒安全感)
我究竟得罪誰了,哪裏做錯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