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向日葵花季
從此對世俗、人生產生了懷疑~我不會開始研究命理
以命理謀生,除了極少數帶天命者,其實應該是很不得已的事才是,命理師早期很多都是本命特別帶空亡殘疾的人在從事的,是一種不得已而為之的"餬口"。
在現代,對生命有過思考我認為是做這行最基本的條件,塔羅不如易學準確為什麼卻越來越受歡迎,因為西方人對價值有思考,他們將命學星象拿來作為哲學科學的輔助。
而東方易學再博大精深,卻也都拿來算結婚生子升官發財罷了,算的準還好,算不準就更別說一堆開運搞投資的,乍看之下好像幫了很多人實則都再造業
(並無影射亦與引文無關)
命理師這行,除非有發大願,不然就像引文中說的,除非不得已不然真的不做也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剎中種種有情身,身中復有種種剎''
''剎中種種有情身,身中復有種種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