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最大的問題是在後面,你有能力算準,但是沒辦法改,算完人生就停滯不前了
不改變命運,人生就停滯不前了?
有時候接受命運,人生也可以前進~不是嗎~
再來,命理是預測各種可能性,能夠被預測的,就有辦法盡量做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但是,受限於客觀條件~有些事情做到自己想要結果的可能性比較大,有些事情比較小~
我承認,命理預測是開處方簽,也許沒有解藥~
我看,傳統命理最大的問題是~~明明沒有解藥的事情,硬要拗出解藥~
不要怪社會大眾不接受命理,覺得算命過時,落伍~~
因為是命理師自己對命理學有不切實際的期待,並且給顧客不切實際的期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