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天岑閣主
夜深了,在下也就不一一回覆了。免得讓您以為是來筆戰的
謝謝您願意照顧我的心情❤️,知道我是一個敏感又脆弱的人
恩恩。我也不是來筆戰的啦!就是最近~~心情~心思比較混亂~~想找人聊天?
最近一直失眠。。。嗚嗚嗚~~腦袋停不下來~~想吃安眠藥~~?
真的非常感謝您~~(願意照顧我心情的人真的不多❤️,特別是在網絡上。。。)
我這段時間像個瘋子一樣~~?
所以您就當一個瘋婆子在亂~~
等我折騰夠了,厭煩了,被人罵了,被人討厭了,也就安心了~~
關上電腦,離開命理網,我還是那個正常的自己?
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