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以八字來說,實力和食傷有關,能不能賺到錢是看正偏財,如果你食傷旺但財弱
會有做很多事但是都沒什麼收穫的現象,做生意也是薄利多銷型的,毛利都很低
我就是食傷旺,但財弱~~~嗯~~現在擺正心態~~把命理當成是愛好和心靈的糧食了~~知足常樂~也不想求名求利了~主要是太懶~~賺錢辛苦啊~而且跟他人為了錢爭吵讓我很不開心~~我只想要自己開心~?
但是~~多少還是會有點收入啦~~?~~ 只要不會餓死就可以了~要不然呢~~?
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不同命格的人會有不同的生命模式
過好自己的人生,不用羨慕他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