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天岑閣主
在下剛看了一些您與版友的對話,不好意思,因為你們就在公開論壇聊。
抱歉,佔用了公共的空間,因為常常無法發送私信。

張貼者: 天岑閣主
天梁對照天同一定在巳亥二宮,夫妻一定天機巨門,能聊天的最好,如果沒話聊就會往外找話聊,至於會不會八大還是其他可能,就看桃花星的位置囉
我就是擔心這個啊。不知道怎麼回事,來到台灣後,似乎很容易就能遇到聊得來或者心意相通的異性。?
我跟台灣的先生認識也是因為我們非常聊得來~如果不是他上班太忙,我們幾乎可以日夜一直聊~?
幸好沒有遇到桃花星,但夫妻宮有個右弼,三會遷徙宮左輔
加上,我是辛酉年,巨門化祿,文曲化科?
跟他人聊天,很容易最後變成不太正經?(但其實我的內心又非常保守和正經,天梁+太陽化權),主要是喜歡嘻嘻哈哈,開玩笑。。
另外,我跟外國人也特別聊得來,之前在深圳是做國際貿易。是小公司,但是訂單很多,老闆就請我一個人面對國外的客戶。每天打電話,回覆郵件,接待顧客都是我。。?。。我結婚離職後,老闆請了三個人取代我的工作。。。?
現在也是經常跟外國人各種海聊~~占星本來就是外國的~~我不是崇洋媚外或者炫耀,就真的只是跟他們談得來~?
張貼者: 天岑閣主
命理師雖知命,但不該被宿命左右,但是心會亂會克制不住自己也確實是因果所致。
我想走出家門,接觸社會,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跟他人的關係(也許是我胡思亂想,但我很擔心)~ 現在還在想該如何應對。。。來台11年了,除了網路和買東西,基本上沒有跟人說過話,不過最近開始,慢慢有嘗試跟周圍人閒聊~
張貼者: 天岑閣主
但就像你說的,有的人喜歡人生這樣的刺激,那安心與否就不重要囉,呵呵。
我喜歡安全的環境,不喜歡刺激?~~其實~~我覺得自己比較適合做研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