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江流
請問照片的左邊,妳的臉上顴骨,是胎記嗎?還是鏡子的汙漬?
=>那是皮膚過敏剛好的疤
1.我初步判斷第一張照片,因為有些不太清楚,我的經驗告訴我,妳最後一定會結婚的,放心,32歲以後,40歲之前一定有的
=>所以說要等待到32歲才有機會嗎?
2.妳是有點乖,有點內向的人,妳是肯為那個人付出的,而且是很多的,前提是對方要是真心的才可以
=>我是很喜歡為人付出的人,不論是朋友還是情人,前提是看對方是否是值得以真心相待的人
3.好似親友介紹或是同事介紹,那個人一開始給人印象可能是乖乖的那種,但時間一久就會露出有點大男人的性格,不過那個人不會背叛妳,而妳也會為對方付出很多,大於他的付出
=>請問是怎麼看出來的呢?
4.婚姻平平
=>能夠平穩順利就好,感謝您。
這是我的觀點,妳參考一下喔,純粹以面相觀點來看還有加入個性因素
不好意思,可以再po整張臉的照片嗎?臉另一邊沒看到呢
=>已重拍寄至您的私人信箱,聽您一說,我想說我有點雌雄眼(就是俗稱的大小眼)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您的判斷,所以又傳了一次清楚的。感謝您的幫忙
重拍的照片,我已經看了,大致上跟第一張照片結果是相同的
1.32歲以後是有比較好、有結果的姻緣,當然如果你修正孤僻內向的性格,那就另當別論了
2.ok
3.我是依照我過去的經驗判斷的,參考即可!
4.ok
妳最後會結婚的,放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簽名檔
不好意思,小妹最近在醫院照顧罹患癌症的外婆,因為外婆的狀況一直沒有好轉,今年工作又被長官要求輪值夜班,時間上絕對會有一些限制,無法即時回覆予各位,實在抱歉
抱歉抱歉,小妹一直不希望去提到外婆的狀況(癌症),以至於沒有讓其他人了解事情的真相,進而產生誤會
這是簽名檔
不好意思,小妹最近在醫院照顧罹患癌症的外婆,因為外婆的狀況一直沒有好轉,今年工作又被長官要求輪值夜班,時間上絕對會有一些限制,無法即時回覆予各位,實在抱歉
抱歉抱歉,小妹一直不希望去提到外婆的狀況(癌症),以至於沒有讓其他人了解事情的真相,進而產生誤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