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1674328 - 2013-12-14 18:21:53
龍田居士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5-04
文章數: 1979
來自: 桃園市 0907509820
照理說,壬戌時生,婚姻沒問題啊!??

會不會是您時辰搞錯了,是辛酉時生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象數理三者兼談,命理才得其全貌。干支本象,陰陽消長、三合三會,本自融會貫通。
何處起根源,流到何方住,機括此中求,知來亦知去。龍的起源,龍的去留,知所玄機,天機盡洩矣!
歐陽命理是諸家的『核心命理』。陰陽為五術之宗主!
http://blog.xuite.net/uftell/twblog/145182665
google+ 短片教學 https://plus.google.com/105124674923248928460/posts
論命服務:詳 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ufefate/
http://fatelife.666forum.com/t344-topic
免費贈閱:電子檔,歐陽命理概說,歡迎來信索取,Email:ufelsc.wu@gmail.com 76頁,34個真實案例。
歐陽子平精粹 https://www.facebook.com/ufefate/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4 17:23:3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龍田居士 2013-12-14 18:21:53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2:31:5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mryu 2013-12-14 20:38:5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2:33:3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aaa181715 2013-12-14 22:56:0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2:36:32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3-12-15 02:48:3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3:05:28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3-12-15 03:39:29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4:05:59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3-12-15 04:22:1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5:43:5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riddle14 2013-12-15 04:35:4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5:58:2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riddle14 2013-12-15 06:35:2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6:52:0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紫色味道 2013-12-15 16:13:0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6 04:26:52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mirrorshwang 2013-12-15 17:50:40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6 04:44:4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LolitaGL 2014-01-08 16:51:42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0 12:46:47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LolitaGL 2014-01-10 17:46:58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1 04:07:0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LolitaGL 2014-01-11 09:12:5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1 11:22:2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Kawaiii 2014-01-08 22:20:00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0 13:02:38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歐達善 2014-01-10 02:53:2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0 13:14:47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4-01-11 07:22:4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1 11:20:2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