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1674411 - 2013-12-15 02:31:51
江流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12-13
文章數: 87
我媽說確定是壬戌時,但我認為辛酉時也是有可能的,因為我是比較偏壬戌時前面時段出生,希望有老師能幫忙確認看看,感激不盡

總的來說:
1~15歲(1987~2002)過得比較好,成績也好,都是名列前矛的

16~18歲(2003~2005)讀公立的升學高中,但成績不算好,這段時間桃花最旺,到24歲有點曖昧,相處不錯的人都有,只是都不了了之,真正來追我的人都是個性上不合適的.

18歲(2005)後大學唸的很辛苦,老想轉學,但不一定成功,中間也休學過,考了很多次,後來轉成了,學校還不錯,但是唸大學進修部,也多花點時間唸完了,只是中間過程真的很辛苦,學的是外語

24-26歲(2011~2013)白天工作,大都是服務業,但工作運不是很好,不算很穩定.今年國曆7月初找了份新工作,是行政的工作,工作上是跟智慧財產權法律相關,替日本客戶管理很多案子,用的到自己所學的外語,雖壓力大常有挫折,也天天都加班,但比較穩定,也比較喜歡

我是老么,有兩個姊姊,與父親常常聚少離多,跟母親相處時間比較長,但感情都不錯,個性上比較保守,隨和,低調不太喜歡跟人起爭執,擅於察言觀色,可是做事不機靈,比較習慣按部就班的做,文科美術好,數理不好,音樂體育極差,企劃好,行動效率差,喜歡秋冬,討厭夏天,春天普普

其他還有什麼要問的,都會回饋,希望老師們能幫幫忙,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4 17:23:3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龍田居士 2013-12-14 18:21:53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2:31:5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mryu 2013-12-14 20:38:5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2:33:3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aaa181715 2013-12-14 22:56:0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2:36:32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3-12-15 02:48:3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3:05:28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3-12-15 03:39:29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4:05:59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3-12-15 04:22:1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5:43:5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riddle14 2013-12-15 04:35:4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5:58:2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riddle14 2013-12-15 06:35:2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6:52:0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紫色味道 2013-12-15 16:13:0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6 04:26:52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mirrorshwang 2013-12-15 17:50:40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6 04:44:4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LolitaGL 2014-01-08 16:51:42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0 12:46:47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LolitaGL 2014-01-10 17:46:58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1 04:07:0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LolitaGL 2014-01-11 09:12:5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1 11:22:2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Kawaiii 2014-01-08 22:20:00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0 13:02:38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歐達善 2014-01-10 02:53:2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0 13:14:47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4-01-11 07:22:4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1 11:20:2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