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1679733 - 2014-01-10 02:53:21
歐達善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9-09-28
文章數: 1502
從過去的事情推演下來,個人認為是辛酉時出生.
原因為桃花最旺的時間點,上大學貪玩,2007年沒有事情發生,...

若以辛有時推算辛亥運,此大運相當好,壬戌時雖稍差但仍不錯.
有錢後,要慎選另一半,或有人財兩失的危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新文章:
殺印相生富貴一生? 看
傷官見官,為禍百端

https://reurl.cc/vW1YVo
【觀色無常】文章內容節錄:
原來世尊的最基礎的初階法門卻也是最深奧的高階法門(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對於想要變聰明的用腦人(學生或老闆)來說,安般法會增加意根,立即聰明加分,
美咩們想要變美的話,身根變強,體型會修正得美美的,反正妙用無窮,
所以經上說打坐有成的行者會給人莊嚴而殊妙的感覺。...

以私信(nulllin@gmail.com)問命者,則視同意本人無償、無責
將所有問答發表至其他載體,有任何疑慮者,請勿來信。
若不同意將問答挪作他用且仍向本人諮詢者,請支付潤金。
欲私信者,請先告知正確出生時間(幾點幾分)與地點,會自行判斷正確出生時辰。有過去事件可先提供驗證,可省去驗盤時間。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4 17:23:3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龍田居士 2013-12-14 18:21:53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2:31:5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mryu 2013-12-14 20:38:5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2:33:3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aaa181715 2013-12-14 22:56:0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2:36:32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3-12-15 02:48:3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3:05:28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3-12-15 03:39:29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4:05:59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3-12-15 04:22:1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5:43:5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riddle14 2013-12-15 04:35:4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5:58:2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riddle14 2013-12-15 06:35:2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6:52:0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紫色味道 2013-12-15 16:13:0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6 04:26:52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mirrorshwang 2013-12-15 17:50:40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6 04:44:4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LolitaGL 2014-01-08 16:51:42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0 12:46:47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LolitaGL 2014-01-10 17:46:58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1 04:07:0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LolitaGL 2014-01-11 09:12:5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1 11:22:2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Kawaiii 2014-01-08 22:20:00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0 13:02:38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歐達善 2014-01-10 02:53:2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0 13:14:47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4-01-11 07:22:4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1 11:20:2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