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1679882 - 2014-01-10 13:14:47 江流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12-13 文章數: 87 我桃花其實還好......,大部分異性朋友都不太喜歡我內向的性格,這是真的,我試著讓自己活潑一點,可是好像變得更糟,後面兩件是沒有錯的。聽各位老師的說法,總覺得自己未來的感情生活,好像會很慘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