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1674585 - 2013-12-15 17:50:40
mirrorshwang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0-01-31
文章數: 1712
來自: 台灣
癸水生在申月,本應身旺,但申金被巳火所剋合,天干壬水被戊土所剋,變身極弱,身弱要印,第一個大運是官生印,日主有了印星幫忙,這也是為何在第一個大運時功課不錯的原因

04年甲申,傷官合官也剋官(甲己合,但同時甲剋戊),這就會有談戀愛,但又不敢,申金又受合,印星受傷,甲木傷官坐申金,也有傷,但有酉金撐著,所以成績不理想但還過得去

05年乙酉,乙木生丁火,貪玩;同時也會剋官,但前一年的甲木還在,所以還是會有談戀愛的現象,卻不喜歡

06年換庚戌運,本身要印,庚是你的印,雖然一樣是印星,但庚金一出來就被丁火所傷,身弱要印,財破印,書自然讀不好,偏偏遇到流年又是走火,庚金傷重,到08,09年吐出來護金才比較OK

這二年都是水的年,對火都不利,官星需要有火來推動,但火又對金的生存不利,有點麻煩,現在走戌土官運,卯戌相合,就會一直想要有男朋友,但本身丁火要生戊土,力道不足,所以妳心裡想歸想,但表現得意興闌珊,明後年甲午,乙未還可再試一次,後面又不好

走辛亥運時,很不理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mirrorshwang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4 17:23:3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龍田居士 2013-12-14 18:21:53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2:31:5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mryu 2013-12-14 20:38:5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2:33:3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aaa181715 2013-12-14 22:56:0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2:36:32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3-12-15 02:48:3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3:05:28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3-12-15 03:39:29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4:05:59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3-12-15 04:22:1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5:43:5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riddle14 2013-12-15 04:35:4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5:58:2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riddle14 2013-12-15 06:35:2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6:52:0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紫色味道 2013-12-15 16:13:0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6 04:26:52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mirrorshwang 2013-12-15 17:50:40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6 04:44:4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LolitaGL 2014-01-08 16:51:42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0 12:46:47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LolitaGL 2014-01-10 17:46:58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1 04:07:0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LolitaGL 2014-01-11 09:12:5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1 11:22:2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Kawaiii 2014-01-08 22:20:00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0 13:02:38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歐達善 2014-01-10 02:53:2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0 13:14:47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4-01-11 07:22:4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1 11:20:2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