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1674471 - 2013-12-15 05:58:26
江流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12-13
文章數: 87
張貼者: riddle14
個人淺見,望福主能試著努力,放棄就確定沒希望,不放棄即便壞命也有一絲絲機會。有話直說,如有冒犯,望請海涵;論斷請回復。
本來癸水得申金壬水相助剛好中和偏弱一點,2組合化後反變成日主強,及官煞尅入,乍看之下八字當中沒有任何食傷尅官的缺點,反而戊癸合化,全部心意都在男朋友身上,但,唯一小缺點是男朋友沒有很疼妳,像是妳付出很多反而受到男朋友的指責、不滿意、討厭甚或「所遇非人」,就像是2006、2008、2009、2012、2013年應該都有機會,但卻無法好好把握,妳的問題題反倒沒有食傷尅官來得嚴重,這個大運好好把握住,雖然流年無法配合幫助甚至扯後腿,但大運力量還是比較大,一加一減還是加的力量勝出,如果依八字論2015~2016年是有機會,而2006、2008~2009的男性條件都是比較好,如會疼你的。
另2007丁亥有發生何事?


謝謝老師的建議,很高興有人能跟我這麼說,有時自己也不想放棄,可是那時太年輕,總覺得人生很多不由自主,也無法讓別人喜歡上我,或許我自己也有點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要是現在的我的話,或許就不會放棄了吧,性格決定命運,現在真的有點來不及了,有些東西失去了才會發現是多重要,我後悔的是我那時卻不曉得.

男朋友沒有很疼我,是從哪方看出來的呢?很好奇?因為我沒有實際的對象,所以並不清楚交往後會發生什麼事,只是我覺得對異性來說,他們會對其他女孩子比對我更好吧.

2006、2008~2009的男性條件的確都是比較好的,比較單純良善,傻氣點,會對女孩子好的,可惜緣分太淺.....我那時也還在唸書,對方卻已是社會人士,2012-2013有人追我,是少數幾個非常主動追我的,可是我覺得自己不愛他,所以我不能跟他在一起,也就是說15,16年的要把握住,不然之後就沒機會了嗎?

2007想不太起來有發生什麼大事,2006年倒是有,老師能說是哪方面的嗎?讓我比較好回想 what

謝謝老師的評論^^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4 17:23:3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龍田居士 2013-12-14 18:21:53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2:31:5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mryu 2013-12-14 20:38:5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2:33:3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aaa181715 2013-12-14 22:56:0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2:36:32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3-12-15 02:48:3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3:05:28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3-12-15 03:39:29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4:05:59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3-12-15 04:22:1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5:43:5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riddle14 2013-12-15 04:35:4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5:58:2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riddle14 2013-12-15 06:35:2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5 06:52:0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紫色味道 2013-12-15 16:13:0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6 04:26:52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mirrorshwang 2013-12-15 17:50:40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3-12-16 04:44:45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LolitaGL 2014-01-08 16:51:42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0 12:46:47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LolitaGL 2014-01-10 17:46:58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1 04:07:0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LolitaGL 2014-01-11 09:12:54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1 11:22:26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Kawaiii 2014-01-08 22:20:00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0 13:02:38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歐達善 2014-01-10 02:53:2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0 13:14:47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大內高手 2014-01-11 07:22:41
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江流 2014-01-11 11:20:2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