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riddle14
個人淺見,望福主能試著努力,放棄就確定沒希望,不放棄即便壞命也有一絲絲機會。有話直說,如有冒犯,望請海涵;論斷請回復。
本來癸水得申金壬水相助剛好中和偏弱一點,2組合化後反變成日主強,及官煞尅入,乍看之下八字當中沒有任何食傷尅官的缺點,反而戊癸合化,全部心意都在男朋友身上,但,唯一小缺點是男朋友沒有很疼妳,像是妳付出很多反而受到男朋友的指責、不滿意、討厭甚或「所遇非人」,就像是2006、2008、2009、2012、2013年應該都有機會,但卻無法好好把握,妳的問題題反倒沒有食傷尅官來得嚴重,這個大運好好把握住,雖然流年無法配合幫助甚至扯後腿,但大運力量還是比較大,一加一減還是加的力量勝出,如果依八字論2015~2016年是有機會,而2006、2008~2009的男性條件都是比較好,如會疼你的。
另2007丁亥有發生何事?
本來癸水得申金壬水相助剛好中和偏弱一點,2組合化後反變成日主強,及官煞尅入,乍看之下八字當中沒有任何食傷尅官的缺點,反而戊癸合化,全部心意都在男朋友身上,但,唯一小缺點是男朋友沒有很疼妳,像是妳付出很多反而受到男朋友的指責、不滿意、討厭甚或「所遇非人」,就像是2006、2008、2009、2012、2013年應該都有機會,但卻無法好好把握,妳的問題題反倒沒有食傷尅官來得嚴重,這個大運好好把握住,雖然流年無法配合幫助甚至扯後腿,但大運力量還是比較大,一加一減還是加的力量勝出,如果依八字論2015~2016年是有機會,而2006、2008~2009的男性條件都是比較好,如會疼你的。
另2007丁亥有發生何事?
謝謝老師的建議,很高興有人能跟我這麼說,有時自己也不想放棄,可是那時太年輕,總覺得人生很多不由自主,也無法讓別人喜歡上我,或許我自己也有點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要是現在的我的話,或許就不會放棄了吧,性格決定命運,現在真的有點來不及了,有些東西失去了才會發現是多重要,我後悔的是我那時卻不曉得.
男朋友沒有很疼我,是從哪方看出來的呢?很好奇?因為我沒有實際的對象,所以並不清楚交往後會發生什麼事,只是我覺得對異性來說,他們會對其他女孩子比對我更好吧.
2006、2008~2009的男性條件的確都是比較好的,比較單純良善,傻氣點,會對女孩子好的,可惜緣分太淺.....我那時也還在唸書,對方卻已是社會人士,2012-2013有人追我,是少數幾個非常主動追我的,可是我覺得自己不愛他,所以我不能跟他在一起,也就是說15,16年的要把握住,不然之後就沒機會了嗎?
2007想不太起來有發生什麼大事,2006年倒是有,老師能說是哪方面的嗎?讓我比較好回想
謝謝老師的評論^^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