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大內高手
是否是肉肉的不高 約156??家人是軍警??與母最貼近 父較疼你 與手足可能較會爭執??說實在你的眼光蠻挑的 或16年後較有結婚可能 14年可能會有桃花
老師您斷得很正確,我157公分,從幼時就稍微有點肉肉的,很難瘦到骨感那種,恩,從小家中爸爸最疼我,可是跟媽媽相處時間比較多,跟兩個姊姊性格差很多,但還不至於不合,感情也不錯,因為我跟她們兩個現在也是聚少離多,一個已結婚,一個老待不住家中
爸爸是商人,有為人工作,我過10歲後,他都自己跟他人合作創業多,我爸爸從小就是離鄉背井的命,常常離開家人求學,結婚後也是待在國外工作多,媽媽也曾跟人合開幼教安親班,都是從事老師的職業,或是在家幫親戚帶一堆孩子,一兩前已退休
我也不知道我眼光算挑嗎?我的要求是希望對方溫柔正直而已,重要的是要是個好人,其實比很多人都算不挑了,不知道14年遇見的那個人會是正緣嗎?我希望能找到以結婚為前提好好交往的對象
編輯者: 江流 (2013-12-15 06:28:17)
編輯這篇文章的原因: 修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