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喜歡成熟穩重老男人啊??
=>是的,我喜歡成熟穩重的年紀大的人,因為我是老么,從小被照顧的比較好,依賴心比較重,自己也比較娃娃臉,常被身旁的人覺得不夠成熟,能幹,所以我可能比較需要依靠別人吧...
以來桃花應蠻有的 唯旁似有競爭或干擾事情而難成??
=>是有的,干擾我想大都有吧,可能對方更在意感情以外的事,或是有其他人也對對方有好感
你較喜與對象單獨互動 有旁者或場何太多人 你的情緒會亂 且影響情緒表達對應 也算是面皮薄 也算醋心重 此易造成自己放棄心??
=>恩,如果太多人在場聊天,我大都不太敢表達自己意見,喜歡靜靜聽別人說話,偶爾才回應幾句,有時候說話也會考慮很久,想自己說得話合不合適,臉皮薄不敢告白而放棄的情況蠻多的,怕是連朋友都當不成
你很注重別人眼光 及外在穿著 形象??
=>很注重外在形象和別人看法,好面子,但穿著喜歡自然讓人感覺舒服的,不是很好打扮
=>是的,我喜歡成熟穩重的年紀大的人,因為我是老么,從小被照顧的比較好,依賴心比較重,自己也比較娃娃臉,常被身旁的人覺得不夠成熟,能幹,所以我可能比較需要依靠別人吧...
以來桃花應蠻有的 唯旁似有競爭或干擾事情而難成??
=>是有的,干擾我想大都有吧,可能對方更在意感情以外的事,或是有其他人也對對方有好感
你較喜與對象單獨互動 有旁者或場何太多人 你的情緒會亂 且影響情緒表達對應 也算是面皮薄 也算醋心重 此易造成自己放棄心??
=>恩,如果太多人在場聊天,我大都不太敢表達自己意見,喜歡靜靜聽別人說話,偶爾才回應幾句,有時候說話也會考慮很久,想自己說得話合不合適,臉皮薄不敢告白而放棄的情況蠻多的,怕是連朋友都當不成
你很注重別人眼光 及外在穿著 形象??
=>很注重外在形象和別人看法,好面子,但穿著喜歡自然讓人感覺舒服的,不是很好打扮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