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27歲了,單身26年,仍是形單影隻,2014年能找到穩定的對象嗎? #1679879 - 2014-01-10 13:02:38 江流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12-13 文章數: 87 我是渾渾噩噩到了這年紀才想到要來談感情,結果身旁的異性都結婚了,或是有穩定的對象。而且從小自己的性格不是很活潑討人喜歡的類型,接觸異性的機會也不算多,大多還是都僅止於同學同事之類的,之後也覺得機會可能不大,不知道怎麼辦,兩個姐姐都很年輕就遇到適合的對象,感情進展順利並結婚,家裡只有自己是這樣,壓力也很大。總之,妳也辛苦了,希望妳也能早日遇到良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