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覺得念商科好吃虧,學校有位老師也說:
>都是因為太多人讀商,才把自己的行情打壞.
>不過我不太認同,
>比如現在唸理工的不也一直增加,大家都自認是科技新貴...
...你想想,一個會計可以發全公司,2-30個理工的薪水
你就知道,為何商科工作不好找。
>也許是欣雨太勤勞苦幹了,她們說會分我紅利...CCC
你好棒喔~
記得請大家吃糖糖ㄚ!
>都是因為太多人讀商,才把自己的行情打壞.
>不過我不太認同,
>比如現在唸理工的不也一直增加,大家都自認是科技新貴...
...你想想,一個會計可以發全公司,2-30個理工的薪水
你就知道,為何商科工作不好找。
>也許是欣雨太勤勞苦幹了,她們說會分我紅利...CCC
你好棒喔~
記得請大家吃糖糖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