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唸商科如何拿高薪? #156193 - 2002-11-07 12:01:54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哇~~~完蛋了~~~~~>我讀企管系…唸商科>有誰能救救我啊~~~~企管系,找工作就難喔,但是一但累積經驗中年時憑管理手段賺大錢的好多ㄋ很多大企業家的管理人才都來自企管系..免驚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