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商除了做業務外,到底如何才能取得高薪呢?
我是財官旺,但也有食傷的命格...很想當商學老師.
謝謝您!
老師?除非補習班或特教班老師,有名氣那種,才可能高薪。
我覺得念商科自己經營小事業有可能拿高薪,但風險大。
商科,大都跟著大公司大老闆走,高薪的機會不大
而且被裁員的機率又屬最高,還是保住飯碗為重!
我是財官旺,但也有食傷的命格...很想當商學老師.
謝謝您!
老師?除非補習班或特教班老師,有名氣那種,才可能高薪。
我覺得念商科自己經營小事業有可能拿高薪,但風險大。
商科,大都跟著大公司大老闆走,高薪的機會不大
而且被裁員的機率又屬最高,還是保住飯碗為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