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唸商科如何拿高薪? #156192 - 2002-11-07 11:57:43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做什麼職業與取得人高薪與否,不就是在命運的框框內嗎?是阿,運氣好時,可以身兼數職賺大錢,運氣不好就被炒魷魚運氣真的很重要,不過有些人運氣好時,僅升官不發財...命運常常就是這般捉弄人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