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阿姨,
現在覺得念商科好吃虧,學校有位老師也說:
都是因為太多人讀商,才把自己的行情打壞.
不過我不太認同,
比如現在唸理工的不也一直增加,大家都自認是科技新貴...
如果有天,行銷業務或創意人才都沒了,
產品賣不出去,有什麼用呢?
也許是欣雨太勤勞苦幹了,她們說會分我紅利...CCC
現在覺得念商科好吃虧,學校有位老師也說:
都是因為太多人讀商,才把自己的行情打壞.
不過我不太認同,
比如現在唸理工的不也一直增加,大家都自認是科技新貴...
如果有天,行銷業務或創意人才都沒了,
產品賣不出去,有什麼用呢?
也許是欣雨太勤勞苦幹了,她們說會分我紅利...CCC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