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唸商科如何拿高薪? #156189 - 2002-11-07 10:14:38 碎流星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04 文章數: 248 來自: 香港 華阿姨, 您好!做什麼職業與取得人高薪與否,不就是在命運的框框內嗎?有做老闆的, 人工也賺不到.有做茄喱啡的, 月入也二十多萬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碎流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