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唸商科如何拿高薪? #156191 - 2002-11-07 11:14:43 遊戲王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2-19 文章數: 573 來自: 不詳 商科,大都跟著大公司大老闆走,高薪的機會不大而且被裁員的機率又屬最高,還是保住飯碗為重!……哇~~~完蛋了~~~~~我讀企管系…唸商科有誰能救救我啊~~~~~~~~呵呵呵不管如何,還是要有計劃及規劃還要有希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