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公司根本是在騙人去上免費的班
一個月快到就說 你不適合這個工作
叫我們走路 連便當錢都沒有
好可惡 我們要如何才能辨別?
真是好問題,以我經驗,上班前先看看 她們掛在牆上
的各種執照,新公司騙人或不誠實或沒實力的機率高
如果屬三年以上公司,應該較可靠
也是一點經驗,試試!
一個月快到就說 你不適合這個工作
叫我們走路 連便當錢都沒有
好可惡 我們要如何才能辨別?
真是好問題,以我經驗,上班前先看看 她們掛在牆上
的各種執照,新公司騙人或不誠實或沒實力的機率高
如果屬三年以上公司,應該較可靠
也是一點經驗,試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