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阿姨你好,
小弟剛畢業,但是不大好運,沒有"好職業"和"高薪"的抉擇.於在面前的,只有一份本行的
工作,可以選擇的,就只是做跟不做.
小弟同意如果選擇不是自己"本行",是粉可惜的.加上離開了自己的本行,粉難走回頭路
了.
計起來,小弟也有37500新台幣月薪,算是不錯了.呵呵~~
小弟剛畢業,但是不大好運,沒有"好職業"和"高薪"的抉擇.於在面前的,只有一份本行的
工作,可以選擇的,就只是做跟不做.
小弟同意如果選擇不是自己"本行",是粉可惜的.加上離開了自己的本行,粉難走回頭路
了.
計起來,小弟也有37500新台幣月薪,算是不錯了.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